名稱:Piazza 皮耶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4號1F

電話:(02)2711-19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1:30,週六至週日 10:00~21:30;

      ※週五至週六皆開放至 23:30

官方臉書:Piazza 皮耶薩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要吃千層麵,

沒想到就讓我兌換到Pizaaz的口碑券,

只能說真的是好幸運♪

皮耶薩是知名安琪餐飲集團旗下品牌之一,

但主廚Giorgio曾任職Hyatt集團多年,專精義大利家庭式料理

想讓台灣顧客能夠也嚐到真正義大利的家鄉滋味,

因此打造了『Piazza皮耶薩』義式小餐館。

皮耶薩的地理位置非常好,位於sogo敦化館附近,

搭捷運的話從東區地下街的12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外觀的設計相當有美式的味道,

piazza~店外.JPG

門口旁還有一台好可愛的GELATO冰淇淋車

而且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piazza~店外觀.jpg

店內是屬於狹長型的空間,座位不多大概只有20個左右,

不過就是因為小小的讓人一進到店內就有一股溫馨親切感音譜

piazza~店內.jpg

皮耶薩的菜單都是寫在黑板上,

提供Pizza、Pasta、前菜、湯品、沙拉、炸類小吃與甜點等等。

piazza~店menu.jpg

皮耶薩最特別就是有提供義大利街頭小吃中最具代表性的「方形切片披薩」,

每天將近有12種不同口味的披薩外,還會有不定時主廚私藏的創意披薩星

piazza~店內1.jpg

廚房也有擺放一台大烤箱,隨時有熱呼呼的披薩出爐;

冷藏櫃內則是有甜點﹑盒裝沙拉及捲餅。

piazza~店內2.jpg

而除了甜點櫃與披薩﹑主餐的玻璃櫃之外,

中間還有一個迷你沙拉吧。

piazza~沙拉吧.jpg

這次體驗的內容為:

主菜(方形切片披薩系列﹑義大利麵系列﹑每日主餐系列)3選2,

配菜﹑甜點﹑飲料﹑湯品及沙拉各2份。

piazza~口碑券.JPG

皮耶薩的餐具呈現的方式好可愛,

厚厚的餐巾紙包裹住刀叉後再用棉麻繩打個結:)

一旁也是滿滿的餐巾紙讓我很滿意笑

piazza~刀叉.jpg

271沙拉

沙拉吧除了主角美蘿心之外,

還有玉米粒﹑小番茄﹑小黃瓜﹑紅蘿蔔洋蔥﹑炸培根葡萄乾及吐司塊。

沙拉醬則是有油醋醬及千島醬。

美蘿心相當新鮮,吃起來好脆口

我猜油醋醬應該是已橄欖油去調配的,吃起來不油膩:)

piazza~沙拉.jpg

雖然沙拉吧小小的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提供方式,

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想吃份量及口味作選擇,

不然有的光是吃沙拉就先吃撐了(笑)

271主菜-每日精選披薩套餐

今天的精選披薩是義式肉丸口味,

配菜則是有薯條還有讓我驚訝的花椰菜。

水煮的花椰菜最容易產生的問題就是會迅速變黃,

雖然不影響口感但視覺上就會讓人有點點扣分,

要是可以多一道「冰鎮」手續的話應該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炸過後的薯條外皮酥脆內裡很鬆綿,讓媽咪整個就是欲罷不能的一根接著一根吃

還一直囔囔著說這是她這陣子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了(笑)

piazza~今日特選披薩特餐拍.jpg

披薩上頭的料除了肉丸外,還有紅黃彩椒及花椰菜作搭配。

piazza~今日特選披薩特餐.JPG

piazza~今日特選披薩.JPG

但其實當披薩一送上桌時最吸引我的是那好蓬鬆的餅皮

piazza~今日特選披薩拍拍.jpg

皮耶薩的餅皮是很特殊,是純手工製作的天然麵糰,

再經過48小時長時間發酵後,製作成清爽﹑易消化的餅皮。

滿心期待的咬下一口,彷彿佛卡夏麵包般的披薩餅皮,口感相當鬆軟にこっ

接近邊邊的地方則是微焦微焦,吃起來酥脆酥脆

而且麵包愈嚼愈香,完全沒有市售或連鎖披薩那樣的油膩感真是我的菜うひっ

piazza~今日特選披薩咬面.JPG

原本擔心肉丸烤過後會變得乾澀,

沒想到咬下後竟然還是相當多汁而且還富有彈性

義式肉丸起司﹑紅綠黃椒﹑花椰菜與自家製披薩醬一起入口,

完全不會有市面或連鎖披薩調味過鹹或不足的困擾真的是好讓人滿足ありがとう

piazza~今日特選披薩拍拍拍.jpg

而且吃完披薩後雙手是出乎意料的乾爽,

一點油油的感覺也沒有,真的是無敵大加分

271每日配菜

配菜竟然是薏仁與花椰菜的組合,

難不成義大利人也愛吃薏仁飯嗎(笑)

piazza~今日配菜.JPG

薏仁吃起來是保有硬度的,剛好很符合我愛的口感

但如果愛軟爛米粒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稍硬;

而且裡頭也有紅黃椒﹑烘乾番茄及櫛瓜一起與橄欖油拌炒過,

讓整個的營養又提升了些,而且吃的時候也可以嚐出淡淡的橄欖清香。

piazza~今日配菜拍.JPG

271每日例湯

今天的湯是好難得一見「青豆湯」,這也是我與青豆湯的初次相見笑

piazza~枝豆湯.JPG

青豆湯的口感綿綿沙沙的,豆味非常非常非常的濃郁,

濃郁的程度讓我舉白旗投降

相反地﹑我媽咪對青豆湯整個讚譽有加,還連同我的份一起喝下肚XD

所以我強力推薦愛喝青豆湯的人一定要找時間來試試皮耶薩的青豆湯

不過來之前要記得先打電話問店家今天的例湯是什麼(因為每天的湯品會不同)

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大大滿意的

piazza~枝豆湯拍.JPG

271波隆那肉醬千層麵

歐歐歐終於到盼望已久的千層麵上桌

送上桌時整個還是熱呼呼的起司還噗滋噗滋的跳動

piazza~肉醬千層麵.JPG

千層麵是偏軟綿的,和我愛有Q勁的麵體有點差異,

不過我很喜歡皮耶薩的肉醬,

番茄的比例恰到好處﹑完全沒有過重的番茄味

雖然麵皮的表現有點點可惜,不過搭上濃濃的起司與肉醬一起開動,

還是一下子就吃光光了(笑)

要是麵體可以再有Q勁的話那就大滿分了呀

piazza~肉醬千層麵拍.JPG

piazza~肉醬千層麵拍拍.JPG

271甜點

甜點的選擇實在是太多種讓我超猶豫不決,

副理看見我猶豫不決就主動說甜點交給他搭配,一定會讓我滿意的」這句話後,

過一下子送上桌的甜點竟然如此豐盛真是讓人好感動呀うひっうひっうひっ

特製甜點盤內容物有水果盅﹑義式巧克力派﹑手工巧克力派及義式水果布丁。

piazza~甜點.JPG

水果盅有香瓜奇異果﹑蘋果和葡萄,在淋上店家自製的糖水

但因為糖水有點過甜,整個有點不合我跟媽咪的口味,

我們還是比較愛原味的水果(笑)

piazza~水果盅.JPG

義式巧克力派的表面吃起來有點類似棉花糖的口感,

底部的巧克力餅乾的口感有點奇妙,不像餅乾也不想蛋糕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

倒是中間濃稠的卡士達餡又帶有香醇的奶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piazza~義式巧克力派.jpg

手工巧克力派不知道怎麼了巧克力的香味竟然沒有很香濃,

派皮的口感其實還不錯但是卻沒有該有的奶香あせる

piazza~手工巧克力派.jpg

義式水果布丁的用料好實在,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桑葚及紅莓類,

帶有明顯的酸度而且很Q彈還頗不錯:)

piazza~水果果凍.JPG

271覆盆莓冰茶&冰美式咖啡

覆盆莓冰茶因為是用濃縮覆盆莓汁沖泡而成的,表現就普通通。

冰美式咖啡的咖啡味很香醇,而且一般的美式幾乎都會有點偏水,

但皮耶薩的咖啡濃度還頗香醇的我很喜歡:)

piazza~飲料.JPG

這次的口碑券享用完畢讓我最念念不忘的是披薩餅皮♪

皮耶薩的餅皮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

我覺得我會為了那鬆軟的餅皮再去皮耶薩報到

最後很謝謝愛評網與皮耶薩:)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ペコ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