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中壢門市)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

電話:(03)456-0222﹑(03)456-0396

營業時間:8:00~22:00

網站:http://www.cakek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一提到桃園的「佳樂」相信大家馬上聯想到的就是波士頓派

不過身為無敵芋頭控的我,任何有關芋泥的食物完全沒有抵抗力ヽ(´∀`)ノ

這次託在中壢上班的朋友,週末拎了一條佳樂的香芋捲回台北來給我

香芋捲(260元/條)

香芋捲整盒拿在手上沉甸甸﹑頗有重量ひらめき電球

佳樂~香芋捲(盒子).JPG

香芋捲的包裝很簡單,用了一層透明的塑膠玻璃紙將蛋糕捲包裹住。

白胖胖的蛋糕捲讓人好動心( ´艸`)

佳樂~香芋捲(開盒).JPG

看見那快要溢出來的芋頭內餡讓視覺也是一大享受之外,

但真的讓人好難克制呀(笑)

佳樂~香芋捲側面拍.JPG

蛋糕體好軟綿不乾澀,一點也不會過度的蓬鬆

佳樂~香芋捲切面.JPG

主角芋泥內餡十分的綿密﹑完全沒有那讓人心慌的香精味にこ

而且在咀嚼的同時,微微Q小小塊狀的芋頭先生還會不停的出來打招呼

佳樂~香芋捲切面近拍拍.JPG

加上海綿蛋糕體的佔有量是算少的,在吃的時候彷彿就只在吃芋泥一般(´▽`*)

整個香芋捲的甜度也是相當低的,讓人可以好沒負擔的享用:)

像我回過神來時一大塊的香芋捲就這樣下肚了甘い

佳樂~香芋捲切面近拍.JPG

之前吃過佳樂的波士頓真的是十分優秀,

這次的香芋捲又讓我好滿足ニコニコ

下次可能要請我朋友幫我改拎一整個芋頭波士頓回來給我了(笑)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ペコ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