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星巴克Starbucks(雙和門市)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40號1樓

電話:(02)2771-2826

營業時間: 07:00~22:00

官方網站:統一星巴克

其實星巴巴已經陸續推出好幾次新糕點了,

但對我個人的吸引力有點薄弱笑2/26是星巴巴推出新糕點的日子

這次推出有三款新甜點,有檸檬泡芙﹑經典抹茶捲跟抹茶奶酪,

有吃過網友們的評價皆為『是個沒有抹茶味的抹茶蛋糕捲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

但但但身為抹茶控的我還是很不死心的想要吃一下にひひ

經典抹茶捲(80元)

當天和前一天的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會相差很多,

故每次在星巴巴點蛋糕前一定會先確認是當天送到門市的才會order。

星巴克~抹茶蛋糕捲.JPG

經典抹茶捲的不論是外表還是內容物都走樸實路線,

選用星巴克抺茶粉製作而成的抹茶海綿蛋糕,再捲入鮮奶油即完成。

星巴克~抹茶蛋糕捲切面.JPG

拿起小牙刀切下明顯感受到蛋糕的柔軟與彈性度讓我整個好期待,

趕緊接下一大塊送進口腔,

蛋糕體十分的綿密﹑細緻,完全不乾澀,

而且裡頭的鮮奶油口感也是意料外的不膩口,

星巴克~抹茶蛋糕捲切開.JPG

不過此蛋糕捲的主角『抹茶』先生倒是整個隱藏的很好....

我已經切了好大一塊的抹茶蛋糕然後再細細細細咀嚼,

抹茶先生還是跑去約會了不願意與我相見...整個真的很傷心

星巴克~抹茶蛋糕捲切開近拍.JPG

經典抹茶捲的甜度很適中,

不論是蛋糕體還是鮮奶油都沒有過於甜膩的問題還不錯,

但是真的很不知道加入抹茶粉製作的點到底在哪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

真的很吃不出抹茶的香氣orz

強烈建議抹茶控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點呀.....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大家ペコ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