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7fineday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7號

電話:(02)2738-2086

營業時間10:00~ 20:30,不定休。

臉書粉絲團:7finedays

忘記哪天在臉書看見朋友分享了這張照片當下整個就被吸引住呀呀,

誰叫哪裡有咬咬女士我就一定往那裡去的人笑

查了一下發現是上個月才在台大後門118巷開幕的「7finedays創意果汁店」,

但Ccroque monsieur也好還是加了蛋的croque madame,

對我來說就是沒有抵抗力呀呀スキスキスキ

所以找了一天就奔去7finedays報到買い物

 

店外觀以落地窗的設計﹑搭上黑色的棚子呈現出一種簡單卻又穩重的感覺。

旁邊的窗戶則是開放式的小窗口,

讓客人可以看見整個餐點的製作過程。

7finedays~店外.JPG

因為是一開門就到,

所以店內還沒有其他的客人剛好讓我可以坐在小角落然後很隨意拍照XDD

整體的設計相當的簡單﹑明亮﹑乾淨,

除了靠牆的四個高腳座位區外另外還有10個位子,

雖然不大,但如此簡單無壓力的用餐空間還頗喜歡的

7finedays~店內.JPG

未開動前看見如此乾淨的小廚房對餐點整個大安心喜ぶ喜ぶ

7finedays~店內1.JPG

店內還有免費的檸檬水提供,

用餐到一半時剛好有客人要外帶,

外面實在是好熱,店家主動請客人至店內稍待一會並倒檸檬水給客人:)

整個就是很貼心的舉動真不錯キャー

7finedays~店內2.JPG

畢竟是果汁店,menu當然還是以飲品居多:)

種類有SMOOTHIE﹑自製果漿氣泡飲﹑水果汁﹑冰茶,共有23種;

其中氣泡飲所使用的果漿皆是店家自己熬煮製成,

真的是好特別不過氣泡飲不太是我的菜只好無緣了(笑)

至於小點的話則是有沙拉和自製優格,

鹹食有此次目的的拷克先生外,

還有雞肉野菜綠咖哩﹑阿倍野夏日冷麵及今日例湯。

7finedays~menu.JPG

因為我不能喝奶製品但又好想喝SMOOTHIE

詢問了店家是否有沒有用牛奶製作的SMOOTHIE,

沒想到真的有用純冰塊與水果一起攪打而成的SMOOTHIE好開心,

分別是「奇異果x鳳梨x薄荷」﹑「芒果x百香果」及「芒果x香蕉」三款。

我個人本身就愛奇異果與鳳梨,加上店家也說「奇異果x鳳梨x薄荷」賣得很不錯,

但其實我個人不太愛薄荷的味道,原本不想要加的,

但店員說她們使用的是薄荷葉,是淡淡的薄荷香,

建議我先試試看原本的搭配,然後我就被說服了XDD

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熱呼呼的拷克先生和SMOOTHIE一起送上桌にこっにこっにこっ

7finedays~餐點.JPG

271拷克先生(70元)

這一份拷克先生的價錢真的是好親民ヽ(´∀`)ノ

看起士融化的狀態就可以感受到店家放置的起士毫不手軟( ´艸`)

7finedays~拷克先生.JPG

拷克先生簡單來說就是兩片吐司抹上白醬再夾入火腿,

舖上滿滿的起士送進烤箱出爐後就完成了:)

再加上一顆太陽蛋即是拷克太太

7finedays~拷克先生拍.JPG

送上桌時濃濃奶香撲鼻而來,

微焦微焦的吐司和起司實在是太誘人了

7finedays~拷克先生拍拍.JPG

熱呼呼的大口咬下,吐司與起士彷彿完全結合﹑口感相當相當柔軟,

起士的量真的是好滿好滿,不管怎麼吃怎麼咬都可以感受到那起士的厚度

7finedays~拷克先生拍拍拍.JPG

7finedays~拷克先生近拍.JPG

單咬了一口里肌火腿,肉質很嫩也不過鹹,

咬到邊邊﹑伴隨而來的卡嚓聲,和中間柔軟的部分完全壁壘分明笑

一份拷克先生兩種口感真是好不錯にこっにこっにこっ

7finedays~拷克先生內餡拍.JPG

上桌前店家還會灑上些許黑胡椒粒,

讓整個被奶香味包裹住的拷克先生又增加了黑胡椒的香氣(´▽`*)

「奇異果x鳳梨x薄荷」(90元)

在我開喝前原本打算要把蓋子打開拍內容物給大家看的,

沒想到等我回過神來時整杯果汁已經被我喝光下肚スキスキスキ

因為有我不愛的薄荷在裡面其實還是有點小擔心,

入口先感受到奇異果與鳳梨的酸香,接著那淡淡的薄荷才加入奇異果和鳳梨的隊伍,

連我不愛薄荷的人對這個組合一點也不排斥キーウィキーウィキーウィ

而且喝的時候也會不時的咬到果肉,

在這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奇異果x鳳梨x薄荷」真是好消暑了解顔

7finedays~思慕昔.JPG

吃過好多家的咬咬女士,目前7finedays的拷克先生奶味是最香濃的,

詢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白醬也是店家自己調製的,

難怪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

加上因為新開幕的關係,很多菜單還在規劃中,

不過接下來會推出鮭魚三明治跟漢堡排也好令人期待

好開心發現了一家如此用心製作餐點的小店,

我相信我會為了拷克先生而常去7finedays報到的買い物買い物買い物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ペコ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