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D&W手工蛋捲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民強街261號

電話:0915-799007

傳真訂購:(07)555-2927

臉書粉絲團: D&W手工蛋捲

D&W手工蛋捲於去年的五月在高雄誕生,

為了讓客人們吃到健康又美味的蛋捲,

每日以新鮮雞蛋﹑不加水現打現做,

糖量及奶油的量也減少許多,不加防腐劑及抗氧化劑,

全程也使用純植物性酥油,讓蛋奶素的客人也可以安心享用clover*

這次收到的試吃體驗共有五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咖啡﹑抹茶藏心﹑花生夾心及肉鬆夾心。

而因為是試吃體驗的關係,體驗包4支的小包裝

D&W~試吃品.JPG

而D&W手工蛋捲其實分為三大項,

一般傳統式﹑藏心蛋捲及特殊口感夾心蛋捲,口味高達16種。

包裝的話一包皆為11支,價錢的話除了傳統式一包為100元,藏心及夾心皆是150元一包。

D&W~DM.jpg

唯一讓我小傻眼的是,店家竟然於6月時新增了光療指甲服務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

畢竟做食品的跟光療指甲根本無法湊在一起orz

原味蛋捲

首先當然要先從原味下手sei

每一個包裝皆有標示出口味的不同以外,還貼有「冷藏風味更佳」的貼紙,

不過因為運送的關係有幾根蛋捲都碎掉了びっくり!

D&W~原味(包裝).jpg

將蛋捲從夾鏈袋取出時明顯的奶香味撲鼻而來不禁讓肚子叫了一下笑

D&W~原味(拍).JPG

咀嚼時奶香味是淡淡的,不像聞的時候是好明顯的蛋奶香,

在常溫下的蛋捲口感是鬆鬆的,冰過後的蛋捲會變得紮實﹑較有口感。

拿起來時則是相當乾爽不油手心

D&W~原味(切開).JPG

花生夾心

D&W~花生夾心(包裝).JPG

D&W~花生夾心(拍).JPG

將蛋捲拿近一點看可以看到最內層有薄薄花生醬的蹤跡

D&W~花生夾心(拍拍).JPG

第一口雖然和想像的有點小落差,

不過緊接著第二﹑三口,花生的香氣是慢慢累積﹑漸漸豐厚起來,

讓人默默的舉起手朝著第二根伸去笑

D&W~花生夾心(切開).JPG

抹茶藏心

身為抹茶控的我來評分抹茶蛋捲其實有點不公平,

要我吃出抹茶味一定要是特製超濃抹茶才行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

D&W~抹茶(包裝).JPG

D&W~抹茶(拍).JPG6348.JPG

抹茶藏心就不把我個人的感想寫入不然應該會有點...

以普通路人甲(我老媽)的心得來和大家分享,我老媽說,

抹茶藏心的茶香過於薄弱,

加上藏心蛋捲基底是巧克力麵糊,

在吃的時候可能巧克力的味道搶過了茶香,

但巧克力的香氣卻又不是相當明顯,

所以吃的時候只有吃出比原味多了『另一種』味道,

但那個味道也不是期待已久的抹茶香真的是有點點可惜ぐー

要是巧克力與抹茶兩者的香氣可以達到平衡的話那一定就很棒了:)

D&W~抹茶(拍拍).JPG

咖啡蛋捲

 D&W~咖啡(包裝).JPG

將鼻子稍稍靠近一點就可聞到好舒服的咖啡香コーヒーコーヒーコーヒー

D&W~咖啡(拍).JPG

蛋捲外觀的蜂巢狀真是很漂亮心

D&W~咖啡(拍拍).JPG

深褐色的咖啡蛋捲呈現的咖啡苦香味是屬於大人的口味

相當適合大人們在閒話家常時的小零食了解顔

肉鬆夾心

肉鬆夾心是我最最期待的一款にこっ

畢竟在日本唸書時肉鬆是陪伴我的好朋友キャー

D&W~肉鬆夾心(包裝).jpg

肉鬆蛋捲的做法是蛋捲麵糊上頭放上滿滿的肉鬆然後捲起來,

所以呈現出的肉鬆蛋捲是肉鬆與蛋捲交互捲起來的,

大口咬下,歐,和我期待的一模模一樣樣

肉鬆的鹹香搭配上蛋捲的奶香,鹹鹹甜甜的滋味一點也不突兀好好吃

是我這次的第一名(笑)

D&W~肉鬆夾心(拍).JPG

(由左至右:肉鬆夾心→咖啡→抹茶藏心)

D&W~肉鬆夾心&咖啡&抹茶.JPG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參加到D&W手工蛋捲的試吃活動,

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回購:)

誰叫芝麻跟焦糖還有咖啡藏心都好想吃吃看笑

最後真的很謝謝店家的提供,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ペコリー

 D&W~五口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