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巴克斯美式小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7號

電話:(02)8252-351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 10:00~22:00

官方臉書:巴克斯美式小館

已經注意『巴克斯美式小館』好一陣子了,

可惜板橋不屬於我的日常活動範圍內一直找不到機會來報到,

趁著今天剛好要去板橋探哥哥的班哪有不繞去巴克斯一下( ´艸`)

『巴克斯美式小館』位於漢生西路與新海路的交叉口,致理技術學院的後門正對面。

不過因為原本就打算用外帶的方式帶到哥哥店裡吃,

想說如果拿出相機認真拍店內外的話好像有點突兀喜ぶ

所以這次就先放棄拍店內及外觀照,

下次在店內享用的話我一定會認真拍的ひらめき電球ひらめき電球ひらめき電球

巴克斯很貼心,不分平假日午餐時間皆有小小優惠:)

左邊為平日的超值商業午餐﹑右邊則是為假日的早鳥優惠專案,

平假日的餐點有小許的不一樣,

大家可以看自己的需求再評估要平假日哪天前往音譜

巴克斯~優惠.jpg

酥炸鮮魚三明治(平日優惠價130元,原價160元)

外帶盒就是一般的塑膠透明盒,

店家很貼心的一邊扣的很牢固﹑一邊扣的較鬆使盒子有空隙避免熱蒸氣產生影響到漢堡的口感たまごa(ピンク)

巴克斯~外帶盒子.JPG

我很愛塔塔醬,所以在點餐時有說想要塔塔醬多,

所以在餐盒外的貼紙還幫我附註上「醬多」二字防止廚房忘掉笑

餐具除了最基本的叉子外,竟然還附上一雙塑膠手套,

讓客人在戶外享用時也不用顧慮手髒的問題,

直接戴起手套就可以安心開動真的是非常貼心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巴克斯~拼拼.jpg

一拿到餐點後馬上奔去哥哥店裡,

開動時三明治跟薯條都還是熱呼呼的にこっ

薯條炸得好酥脆,油瀝得也非常乾淨,

即使不是當場吃也完全沒有油膩感

鹹度也不過鹹,不用沾其他的佐料其實就也好好吃了

巴克斯~薯條.JPG

接下來當然朝主角邁進,

巴克斯~炸魚三明治.JPG

歐,看見那頗有厚度的魚排跟溢出來的塔塔醬心情莫名也跟著愉悅著起來星

巴克斯~炸魚三明治拍拍.JPG

一般炸魚三明治裡頭的塔塔醬幾乎都是純塔塔醬而已,

沒想到塔塔醬上頭還擺有滿滿的紅﹑綠青椒及碎洋蔥

而魚排的下面則是生菜及切片的大番茄

巴克斯~炸魚三明治內餡.JPG

當我拿起一半的三明治時竟然是被三明治的「重量」嚇到,

半份三明治的重量出乎意料的重,

可想店家用的材料真的是相當不手軟呀星

巴克斯~炸魚三明治拍拍拍.JPG

麵包體就像是放大版的小餐包一樣,非常非常柔軟相當好入口:)

主角魚肉經過油炸過後水分幾乎沒有流失,也感受不到炸物的油膩感,

整個魚排鮮嫩又多汁真的是好好吃♪♪♪

搭上紅綠青椒及碎洋蔥的特製塔塔醬,不較一般塔塔醬那樣的厚膩:)

水分飽滿的番茄與清脆度啵棒的生菜,厚實的魚肉與麵包一起入口,

分量相當十足,光是半份的炸魚三明治對我來說就已經好足夠了音譜音譜音譜

初訪巴克斯美式小館雖然沒有在店內享用,

不過店內整體的環境是好乾淨而且是好舒服的:)

這次選擇了外帶的方式不過美味度完全沒有打折讓我吃得也是好滿足了解顔

現在店家也推出滿300元就有外送的服務(應該是針對店家不遠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打去問問外送範圍涵蓋到哪裡,

這樣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享用到如此美味的美式餐點(好羨慕星

巴克斯還有其他餐點都好想吃吃看,

我覺得離二訪的時間應該不會隔太久うひっ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ペコ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