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統一星巴克(雙和門市)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40號一樓

電話:(02)8231-5476

營業時間:07:00~22:00

網站:統一星巴克

好久好久沒有分享星巴巴的食物了,

這三天有夏日好友分享的活動,

趁著下午有閒就和媽咪一起去星巴克報到一下

一直好想找機會吃吃炸魚三明治,

但不是糕點櫃沒看見它的影子﹑

不然就是吃很飽無法再塞東西的情況,

就默默與炸魚三明治擦身而過。

所以趁著今天胃部還有空間而且又有它的蹤跡出現,

立馬就order下他

炸魚三明治(95元)

每次點需要加熱的糕點時,

我都習慣的請夥伴幫我加熱久一點,

誰叫我愛微焦微焦的食物

加熱至金黃微焦的麵包整個就讓我超滿意搭

星巴克~炸魚三明治.JPG

將麵包一掀開來映入眼簾的是兩塊炸多利魚排﹑

星巴克~炸魚三明治掀開.JPG

星巴克~炸魚三明治掀開拍.JPG

一整顆切片後的水煮蛋﹑三片番茄及些許生菜均勻擺放,

而醬料當然是搭配炸魚最佳好友塔塔醬莫屬

星巴克~炸魚三明治內餡.JPG

我猜炸魚三明治使用的麵包和帕里尼使用的是同款麵包,

差別只是在於前者沒有壓上專屬帕里尼的烙痕。

但因我的炸魚三明治烘烤時間較長,表面烤至微微焦的狀態,

麵包外皮是好酥脆﹑內層卻還是保有Q勁的♪

而炸魚的外皮當然不可能有現炸的口感,但魚肉的表現很軟嫩,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

我個人覺得以包裝食品來說這樣的表現已經算蠻不錯的:)

佐入檸檬汁﹑酸黃瓜特調而成的塔塔醬,

不像塔塔醬可能吃到最後會有點厚重感,

特製的塔塔醬帶點微微的酸,增添了些許清爽的感覺たまごa(ピンク)

星巴克~炸魚三明治切面.JPG

 

這次的炸魚三明治還蠻是我的菜(´▽`*)

可能是本身就很愛魚類食物又有我愛的水煮蛋

唯一缺點就是現在新品的價錢真的是愈來愈不親切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

不然還蠻推薦大家吃吃看的:)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ペコ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