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國王烘焙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3號

電話:(02)8667-2233

營業時間:9:00~21:00

看了電視節目們的介紹一直好想去國王烘焙報到一下。

趁著今天天氣很不錯 決定就騎噗噗去朝聖一下ハート

(回到家才發現都忘記拍店外觀了...只好讓大家多看點文字ガーン

國王烘焙不像台灣人印象中賣法國麵包的烘焙坊有厲害的裝潢,

而是像一般社區麵包坊那樣親近的感覺

一踏進店內馬上感受到店員們的招呼,

除了有麵包試吃之外竟然還有熱呼呼的咖啡可以喝,真的是好貼心

原本想大採購一番,可是想到家裡餐桌上那滿滿的食物們只好先放棄:(

反正我發現騎噗噗來新店一點也不遙遠(笑)以後還有很多機會XDDD

所以先購入我想吃很久的招牌可頌及國王派音譜

クロワッサン招牌可頌(35元)

國王烘焙的可頌沒有甚麼厲害的外表,長的有點樸實( ´艸`)

國王烘焙~招牌可頌.JPG

國王烘焙~招牌可頌拍.JPG

我個人的習慣如果可頌是隔天吃的話那一定要烤熱熱食用,當天的話烤不烤就沒有關係:)

隔天一早也一如習慣的將可頌送進烤箱烤熱呼呼

在將可頌切開時,不管是手還是盤子上竟然是乾爽的,嚇了我好一大跳。

國王烘焙~招牌可頌切面.JPG

烤過後的可頌外層是微微微微的酥,濕潤柔軟的內餡但又保持著可頌該有的層次真的好奇妙

國王烘焙的可頌和以往吃過的相互比較起來,前者可頌的層次是有口感的,

在享用的時候也稍稍需要咀嚼一下;

所以即使奶油的香氣不是撲鼻而來的那種,但經過咀嚼的時候奶油香氣是默默擴散出來﹑是好舒服的奶香味

國王烘焙~招牌可頌切面近拍.JPG


mini國王餅(50元)

國王餅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クンクン

那時看見電視節目介紹到國王烘焙的國王餅時就立志一定要吃到

國王烘焙~mini國王餅.JPG

國王烘焙~mini國王餅側拍.JPG

國王餅最基本的內餡一定是杏仁奶油餡,

不過因為現在大家會想讓國王餅增添一下變化,

市面上也有推出巧克力﹑抹茶等等口味的國王餅

但因徐國斌師傅考慮到怕杏仁味的客人們,

特地自製杏仁粉,還加入葡萄乾及核桃在其中,

調製成懼怕杏仁的客人們也可接受的杏仁餡。

國王烘焙~mini國王餅切開.JPG

酥皮將奶油一滴不漏的包裹住﹑

派皮的酥加上核桃及葡萄乾,增添了不少國王餅的口感。

國王烘焙的國王餅因為特製使用了特製的杏仁奶油所以杏仁的香氣被徐師傅藏匿的相當優秀(笑)

但因我個人是相當愛國王餅呈現的杏仁香,和國王烘焙的國王餅稍微有點點小不同吶ガーン

所以如果是害怕杏仁味但又想吃吃看國王餅的人那我相信徐師傅的國王餅一定相當適合:)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愛杏仁香的朋友們就有點不太適合了(逃走)


國王烘焙~mini國王餅切面近拍.JPG

這次去國王烘焙大概是中午去的,

感覺好像有些丹麥可頌類的麵包還沒出爐,

下次我應該會晚一點點去,

因為我也好想吃吃看黑糖丹麥辮子唷!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