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電話:(02)8729-2626

營業時間:平日:10:30~22:00;假日:10:30~22:30

官方網站:www.robuchon.com.tw

之前吃到乾到爆炸的蒙布朗以後對侯布雄整個大失去信心:(

可是上個禮拜看見大寶大飽大力推薦新推出的『巴黎巴斯特泡芙-焦糖海鹽』介紹之後,

決定再試一次好了ヽ(´∀`)ノ

為了不白跑一趟當天早上還先致電請店員幫我預留クンクン

大約下午三點左右到時蛋糕櫃果真沒有焦糖海鹽泡芙的身影了(笑)

巴黎巴斯特泡芙-焦糖海鹽(180元)

本人的大小大概就和手心一樣,比我想像中小了那麼一點( ´艸`)

JR~巴黎巴斯特泡芙焦糖海鹽.JPG

官網的介紹說這一款泡芙總共含有9顆榛果,

內餡由上往下順序是:無糖鮮奶油﹑四顆榛果﹑焦糖卡士達,底部還藏有五顆被鹽之花焦糖醬包裹住的榛果。

JR~巴黎巴斯特泡芙焦糖海鹽側拍.JPG

泡芙十分輕易就切開了,

外皮不是走酥脆路線的泡芙皮,是走鬆軟路線的ご飯

純白色的鮮奶油一含即化開﹑牛奶糖色澤的焦糖卡士達好濃郁滑順ひらめき電球

最深得我心的是那底部鹽之花焦糖醬,

鹽之花焦糖醬口感十分濃稠香氣十分厚實,

無意間蹦出的鹹香滋味徹底的解了那焦糖原本會讓人產生的膩口感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はっ

 JR~巴黎巴斯特泡芙焦糖海鹽切面.JPG

上下的榛果相當實在的被鮮奶油與焦糖醬包覆住,

榛果很飽滿十分的脆口,不僅僅是讓整個泡芙的香氣往上增加也更豐富了整體的口感。

好棒的一款泡芙クンクンクンクンクンクン

讓我對侯布雄的甜點又燃起了期待音譜

JR~巴黎巴斯特泡芙焦糖海鹽內餡拍.JPG

經過乾到爆炸的蒙布朗事件以後讓我對侯布雄整個沒信心呀,

但這款巴黎巴斯特泡芙以後又翻盤了(笑)

我決定改天要再奔去吃一下草莓千層派這樣ドキドキ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ペコ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