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Wayne'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2號

電話:(02)2707-6389

營業時間:11:00~22:30

 

在國外念書每次看到誘人的口碑卷都無法下手,

前幾天看見有Wayne's caf'e的口碑卷,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評價很不錯,

就決定標卷的當天一定要守在電腦前呀(笑)

很幸運的標卷成功

Wayne's cafe-愛評卷

今天剛好要陪媽咪去敦化南路辦事,

剛剛好辦完事就可以去Wayne's caf'e報到

大約是下午兩點多到Wayne's caf'e,店裡還有兩三組客人:)

很喜歡店裡簡單的擺設,尤其是旁邊還有高高座位

Wayne's cafe-室內

Wayne's cafe-1

Wayne's caf'e正餐部分有漢堡、三明治及潛艇堡,

附餐則是有薯條、沙拉及每日蛋糕,

飲品的話則有果粒茶、咖啡、奶茶、可可、冰沙及碳酸飲料。

Wayne's cafe-menu-1

Wayne's cafe-menu-2

這次的口碑體驗說明:

Wayne's cafe-口碑體驗

主餐部分選擇了墨西哥辣椒漢堡、斯帕姆豬肉漢堡,

飲料則是熱拿鐵跟法式奶茶:)

其他體驗內容為貓王三明治、薯條及每日蛋糕。

マグカップs拿鐵(110元)

入口味道好香醇,搭上簡簡單單的一片葉也是種小滿足

Wayne's cafe-拿鐵

マグカップs法式奶茶(120元)

白拋拋的奶泡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上頭的奶泡好綿密好好吃,整體的甜度及熱度拿捏適宜,

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喝下肚呀ラブラブ

Wayne's cafe-法式奶茶

サンドイッチ貓王三明治(100元)

全部餐點之中其實我最想吃的就是貓王三明治了ニコニコ

貓王三明治內餡是家常的香蕉、培根及花生醬裹上吐司一起烘烤,

簡單的食材卻是當年貓王最愛的三明治。

Wayne's cafe-貓王三明治

四四方方簡簡單單的紙袋送上桌,如同食材一樣不複雜,

送上桌時還特別囑咐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ナイフとフォーク

金黃色澤的吐司也太誘人好き

吐司烤得相當相當酥脆,我超愛♥akn♥

原本以為香蕉跟培根會很突兀沒想到出乎意料的超搭!!!

入口後是先感受到培根的鹹香,緊跟著後面是香蕉的香味,

最後則是濃郁的花生醬充斥整個口腔,

培根、香蕉及花生醬屬於自己的味道都有表現出來,

完全沒有誰的戲份較重的問題(笑)

難怪貓王會如此愛這個三明治,真的是好好食好好食ぐーぐーぐー

Wayne's cafe-貓王三明治-1

ハンバーガー墨西哥辣漢堡(200元)+薯條(80元)

漢堡送上桌時,店家有說其實漢堡之前都是用紙袋包裝(等等的豬肉漢堡就是如此),

但因為現在有點想改盤飾,

想藉由愛評網的大家反應看看哪種包裝比較推薦:)

漢堡一送上桌第一個吸引我的是外層漢堡XDD

原因是這和早餐店的漢堡也太相似了(笑)

Wayne's cafe-墨西哥辣椒漢堡-1

墨西哥辣椒漢堡主角當然是墨西哥綠辣椒,配角則是沙朗牛肉、起士、洋蔥、番茄及生菜。

雖然漢堡皮有點弱,不過剛好我個人還頗愛這種漢堡皮的,所以對我來說這樣搭配還不錯(笑)

沙朗牛肉是店家用頂級沙朗牛拍打製作而成,

牛肉相當多汁厚實,肉質相當軟嫩,很好吃ぐー

墨西哥綠辣椒的辣度是小辣,搭上肉質軟嫩的沙朗牛、蔬菜一起入口,

真是讓肚皮相當滿意ハート

薯條外皮炸得很酥脆,整體來說就是普通好吃的薯條XDDD

Wayne's cafe-墨西哥辣椒漢堡-2

ハンバーガー斯帕姆豬肉漢堡(180元)

原本我想要點沙朗起司漢堡,

但媽咪說既然辣漢堡就是沙朗牛了那應該要吃吃看豬肉來比較一下~

所以就選擇了斯帕姆豬肉漢堡。

斯帕姆豬肉漢堡就是用紙袋作包裝,

一個人享用的話我還蠻推薦用紙袋包裝的,

但如果是大家一起分切享用的話紙袋包裝跟盤飾就沒有甚麼差別了XD

Wayne's cafe-斯帕姆豬肉漢堡-1

斯帕姆其實就是spam(午餐肉)的意思,

斯帕姆漢堡是由兩片午餐肉、起士、洋蔥、番茄及生菜組合而成。

歐歐歐不愧是午餐肉呀果然很鹹汗汗

我覺得這款的生菜分量如果可以再多加一些來降低午餐肉本身鹹度的話,

那也會是很美味的一款漢堡:)

不過本身愛午餐肉的朋友我相信一定超級適合的啦XDD

Wayne's cafe-斯帕姆豬肉漢堡-2

每日蛋糕(100元)

Wayne's caf'e的每日蛋糕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布朗尼、香蕉蛋糕、胡蘿蔔蛋糕,

今天超級幸運的三種蛋糕都還有,

下面這張照片是店家借我拍照:)

左邊是布朗尼蛋糕~右邊則是胡蘿蔔蛋糕。

Wayne's cafe-2

 

原本店員一直推薦我試試看胡蘿蔔蛋糕但最後我還是卻步了(笑)

怕布朗尼媽咪覺得很甜所以就選擇了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上頭淋了焦糖醬做裝飾はあと

第一口先挖了上頭的焦糖淋醬,淋醬不死甜而且焦糖味好香。

但主角香蕉蛋糕的表現就有點普通了

香蕉的香氣有點過淡,感覺香蕉先生不知道去哪玩耍了orz

蛋糕體鬆軟濕潤不乾澀,甜度也恰到好處,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主角今天可能去玩耍沒與我相見到ふっ

Wayne's cafe-香蕉蛋糕

這次的Wayne's caf'e體驗卷是好滿意的,

不論是店員的服務態度還是整體的清潔都很棒:)

尤其是廁所真的是好乾淨呀!!!

是會讓人想再二訪的店家

只是唯一可惜的是現在餐點都是屬於單點制~

只有平日午間有做特價的活動(主餐類+60元就可享有薯條及碳酸飲料)

其餘時間都是單點制~

希望也可以推出主餐+飲料的優惠方案,

這樣應該會更不錯(笑)

心得分享到這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