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HARBS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70 なんばパークス3F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harbs.co.jp/harbs/ 

終於盼到HARBS的MARRON SEASON了

HARBS~季節限定.jpg

 

今年其實有七款栗子蛋糕(手繪圖只有下面的前六款),

分別是:栗子千層蛋糕﹑和栗塔﹑栗子派﹑栗子蛋糕﹑巧克力栗子蛋糕﹑卡式達栗子蛋糕及糖漬栗子蛋糕,

但『糖漬栗子蛋糕』只有在栄本店・ハービスプラザ店・六本木ヒルズ店・丸ビル店以上這四間分店販售,

還有要注意的是,提供『糖漬栗子蛋糕』的四間分店是沒有提供前面六款栗子蛋糕的唷!!

所以如果想吃前面六款蛋糕的朋友們要注意不要跑到這四間分店囉!!

 

HARBS~蛋糕櫃.jpg

 

今年第一個讓我投入懷抱的就是『秋栗のタルト』,

看到這樣的實體讓人不心動真的很難XDD

 

HARBS~蛋糕櫃和栗塔.jpg

 秋栗のタルト(¥950)

一直都很喜歡HARBS的紙盒,簡單卻不失可愛。

 HARBS~盒子.JPG

HARBS在外帶蛋糕時一般都會使用錫箔紙將蛋糕圍住防止沾黏及變形,

內用的話則是因蛋糕而異,有的會直接倒著放﹑有的也會使用錫箔紙。

滿滿的栗子香緹,加上兩粒超大顆的栗子光用看的整個就是超開心~

HARBS~和栗塔開盒.JPG

小心翼翼將錫箔紙撕開,

中間是使用了栗子香甜酒﹑日本國內產的大納言紅豆及HARBS招牌鮮奶油製作而成的:))

HARBS~和栗塔側拍.JPG

第一口當然是往外層的栗子泥下手,

口感很綿密﹑栗子味也相當濃郁,超想一口氣把栗子泥全部吃光光

 HARBS~和栗塔奶油近拍.JPG

我相信害怕鮮奶油的人看到內餡滿到不行的鮮奶油時一定很緊張~

但但但我原本也是不愛鮮奶油的人,但一吃了HARBS鮮奶油整個大改觀!

HARBS的鮮奶油是帶有濃濃濃濃的奶香可是卻不膩口♪♪♪

低甜度的鮮奶油與帶有甜度及綿密口感的大納言紅豆相結合,

讓整個鮮奶油的甜度表現的恰到好處パンダ

底部的塔皮很酥脆,中間海綿蛋糕的部分就略顯普通。

大家還是不要單吃塔皮的部分比較好XDDD

HARBS~和栗塔切面.JPG

因為我習慣把我最愛的放到最後吃XDDD

所以那兩顆大栗子我放到最後才下手にこ

栗子的大小大概比我大拇指還大,

只能說HARBS實在是太實在了>///<

HARBS~和栗塔栗子.JPG

大口咬下,軟綿卻還保有著脆度﹑甜度也蜜漬的剛剛好不過甜,

歐,美味的糖漬栗子讓這個和栗塔真是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HARBS~和栗塔栗子切面.JPG

去年吃過的栗子千層蛋糕也相當推薦~

HARBS實在是好讓人滿意的蛋糕店音譜音譜音譜

我應該會再奔去HARBS吃一次季節限定,

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